fbpx

2024 3/14-3/17 CWIEME2024第三十二屆西部製博會(中國地區)

2024 第32屆中國西部國際裝備製造業博覽會即將登場

【岳崴科技國外展覽快報】​

本屆博覽會將於2024年3月14日-17日在西安國際會展中心(滻灞)舉辦,

岳崴科技/上海阜霆/東莞瑞霆,旗下代理日本住友電工SUMITOMO切削工具(為一級代理商)、Axismateria 超硬質合金素材,ATOM微鑽,YUKIWA夾具。

為全省各地區及週邊臨省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專業加工服務、諮詢。

我們將帶著我們最新的產品和技術參展。 展示最新的硬質合金切削刀具與微鑽加工技術

此外,我們的專業團隊也將在展覽現場為您提供優質的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與加工中的所有問題。

誠摯地邀請您來到2號館 #C115,一起探索切削加工應用與發展趨勢

【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3/14(四)~3/17(日) 09:00-16:30​
地點:西安國際會展中心(滻灞)​
西安市灞橋區會展一路 1399 號​
展位號碼:C115​
※展覽最後一天開放至14:00敬請把握​
—————————-​
岳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總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17-1號(後棟)​
電話:+886-2-26327601​
傳真:+886-2-2632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