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使用ATOM微小徑鑽頭實現高精度的CPU和IC Socket邏輯測試座製造

ATOM_IC測試座製造

在追求高精密科技世界中,IC Socket也稱為晶片測試插座,是IC和PCB之間的靜態連接器,其主要作用就是滿足晶片引腳端子與PCB測試主機板的連接需求,最大優勢則是在晶片測試環節可以隨時拆換晶片,不會損壞晶片和PCB,實現快速高效測試。這些邏輯測試座必須能夠提供高精度的接觸,同時保持穩定性和可靠性。ATOM微小徑鑽頭是實現這些要求的理想選擇,特別是在處理金屬、非金屬、陶瓷材料及工程塑膠時。

ATOM微小徑鑽頭:解鎖鑽細孔的技藝

創立於西元1934年的日本齋藤製作所株式會社,旗下的品牌ATOM微小徑鑽頭,代表著微小徑鑽頭技術的最高水平,專為需要精確鑽孔的高端應用而設計,最小鑽徑能達到Φ0.015mm,這次就來介紹製造IC Socket微型測試插座的應用。

ATOM微小徑鑽頭在半導體製造中的應用優勢及特色

1.極高的精度

ATOM微小徑鑽頭能夠在鋁合金和工程塑膠(PEEK)等材料上實現極高的鑽孔精度。這對於Socket測試座來說至關重要,因為IC在科技日新月異的過程中越做越小,如何在Socket測試座的製造中將孔位精度達到客戶要求,不僅需要機床的穩定度,也需要工具的加持。

2.優異的孔壁粗糙度及出孔毛刺抑制

微小徑鑽孔的孔壁粗糙度及出孔毛刺抑制直接關係到孔的品質。不管是盲孔(Blind Hole)或通孔(Through Hole),ATOM微小徑鑽頭能夠實現平滑、零毛刺、無瑕疵的孔壁粗糙度及出孔,有助於產品良率及加工後去除毛刺的困擾。

3.低損耗高生產效率

高速加工機床在鑽孔時因為轉速高而造成鑽尖溫度上升,進而導致鑽頭磨耗,ATOM微小徑鑽頭選用高品質全鎢鋼原料作為基材,實現超長工具壽命,進而節省機床因換刀而導致設備停滯生產的問題。

4.全尺寸齊全庫存

岳崴科技作為ATOM微小徑鑽頭獨家代理商,導入日本全尺寸系列庫存,從Φ0.03~Φ1.00,每Φ0.01一種標準庫存,並且倍徑比5D/10D/15D/20D,無塗層ADR或有鍍層ADR-SV皆現貨在台,滿足在交期要求越來越短的今日,實現2日交貨的便利。

5.可訂製性

ATOM微小徑鑽頭可以根據具體應用的需求進行訂製。無論您需要階段成型鑽頭或高倍徑鑽頭或出水鑽頭,都可以根據圖紙訂做。

總而言之,ATOM微小徑鑽頭是實現高精度、高效率的CPU和IC Socket微型測試插座製造的完美工具。它們的微徑鑽孔特色使其成為半導體製造行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確保了測試插座的可靠性和穩定性。無論是在半導體製造中,還是在其他需要精密鑽孔的應用中,ATOM微小徑鑽頭都為高精度加工提供了嶄新的可能性。

岳崴科技代理、販售微型鑽頭項目有哪些?!

1、標準鑽頭ADR

2、標準鍍層鑽頭ADR-SV

3、定點鑽-NC

4、去屑鑽頭-ASWR/ASWD

5、類鑽石鍍層鑽頭ADR-DLC

6、同柄徑鑽頭-ADS

結語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下,終端產品朝輕、薄、短小發展,為了將複雜的元件緊密集中在極小面積內,在許多半導體製程中,機械鑽孔除了要鑽出比髮絲還細的孔外,還需考量鑽針的材質、排屑能力,推薦【ATOM微型鑽頭台灣總代理─岳崴科技】,以多年半導體製程技術經驗,成功解決眾多細孔加工問題。

 

岳崴科技│ATOM台灣總代理│專業切削工具領導品牌

洽詢專線:(02)2632-7601

門市資訊: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17-1號1樓(後棟)

服務時間:每周一至周五09:00-18:00​

官網資訊:https://www.asun-photonic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