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al Laser Systems 展現結合現代科技與材料應用的頂尖創新力

Universal Laser Systems引領雷射科技的領航者,將於 2023 台灣國際雷射展中推出最新旗艦機型 – ULTRA雷射雕刻切割機,進一步展現先進的雷射科技應用與材料創新。這次展覽將以多波長混和光束、高速雕刻模式和高功率密度聚焦光學器件等功能為主,為各行各業帶來更多元、高效率的創作可能。

【ULTRA- 多波長混和光束,創造無限創意】

ULTRA搭載獨家 MultiWave Hybrid™ Technology多波長混和光束技術,使其能同步執行多種難加工材料和異質混合材料的雷射加工,無論是科技業常用的軟性電路板材料Kapton®、PET、PVC薄膜、OCA光學顯示器薄膜…等超薄材質,ULTRA都能輕鬆應對,帶來超越想像的創意發揮。這一獨家技術將為設計師、藝術家和製造商提供更多元的選擇,打造獨一無二的創作之旅。

【SuperSpeed™技術,高效率創造無限價值】

ULTRA的 SuperSpeed™技術高速雕刻模式,讓您同時執行高速切割、打標、雕刻、表面改性等操作,節省寶貴時間,提高生產效率。不論是大批量生產還是小批量定制,ULTRA都能為您帶來更大價值和競爭力。

【HPDFO™高功率密度聚焦光學器件,細膩表現超乎想像】

ULTRA搭載 HPDFO™高功率密度聚焦光學器件,雷射光點直徑僅約為0.03mm,公差僅正負0.76mm,絕對的高精細、高品質的雷射加工表現。無論是精細紋理、微小圖案,還是細緻切割,ULTRA都能輕鬆實現,讓您的創作達到超乎想像的細膩表現。

【邁向雷射創新的未來】

我們誠摯邀請您蒞臨岳崴科技的展位 (P011) ,一同目睹ULTRA的非凡表現,領略結合現代科技與材料應用的頂尖創新力。

 

【展覽資訊】

日期:2023年8月23日至26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1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攤位編號:P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