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al Laser Systems 綻放2023台灣國際雷射展:揭開ULTRA的驚人能力

全球知名雷射加工技術領導品牌Universal Laser Systems(簡稱ULS)榮幸宣布,我們將於2023台灣國際雷射展 (攤位:P011) 盛大亮相!,作為Universal最新旗艦機型 ─ ULTRA將在本次展覽中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體驗。

ULTRA不僅是Universal家族中的新成員,更是雷射加工領域的一大突破!憑藉獨家技術,它結合了6大亮點,讓雷射加工效果達到新的高峰:

1、MultiWave Hybrid™ Technology多波長混和光束 (獨家技術):讓ULTRA能同步執行多種難加工材料和異質混合材料的雷射加工,打造更多元的創作可能。

2、SuperSpeed™技術 (高速雕刻模式):同時執行高速切割、打標、雕刻、表面改性等操作,高效率帶來更大價值。

3、HPDFO™高功率密度聚焦光學器件:雷射光點直徑約為0.03mm,公差僅正負0.76mm,絕對的高精細、高品質的雷射加工,帶來超乎想像的細膩表現。

4、便捷的操作主機:設計專為使用者打造,讓您輕鬆掌控ULTRA,無論是手機、平板、各種系統的電腦都可隨時發揮創意,將構想變成真實。

5、系統高相容性:ULTRA不僅能處理多種材料,還能支援多種作業系統例如:Windows、Mac、IOS、Linux、Android;繪圖軟體:CAD、CorelDRA、Adobe®Illustrator®…等多數軟體都可使用,為用戶帶來無縫的使用體驗。

6、氣冷式金屬雷射:具穩定出光,秒拆替換,維護容易且更具安全,使工作更加順暢。

無論您是創作者、設計師,或是從事製造業,我們都熱切期待您來體驗ULTRA的震撼表現!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提供免費諮詢和試用,讓您親身感受這場科技盛宴!

【展覽資訊】

日期:2023年8月23日至26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1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攤位編號:P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