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3 8/23-8/26 台灣國際雷射展

岳崴科技:擁抱雷射科技的創新引領者

岳崴科技(ASP GROUP)自2002年成立以來,致力於雷射科技的推動與應用,並引進美國頂尖雷射品牌 Universal Laser Systems(簡稱ULS)雷射雕刻切割機。隨著超過20年的持續成長與努力,岳崴科技成功建立專業雷射技術應用及售後服務團隊,成為台灣雷射科技領域的創新引領者。

憑藉持續創新和專業服務,獲得許多客戶的高度評價。除了在雷射雕刻切割領域取得卓越成就外,更積極拓展至切削工具領域,提供先進的雷射與切削技術解決方案。從半導體、電子、醫療、航太到汽車、金屬加工等多元產業,岳崴科技的雷射解決方案均可提供優異且可靠的應用效果,不斷推動產業發展。

岳崴科技總經理林伯芮表示,公司經營宗旨在於「成為客戶不可或缺的朋友,並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人才」。從成交前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成交後完善的售後服務,確保客戶在使用岳崴科技的設備、產品時獲得無微不至的支援。

【展望未來】

在2023台灣國際雷射展,岳崴科技將携Universal Laser Systems雷射雕刻切割機及創新雷射技術亮相,向全球展現我們在雷射科技領域的實力與創新,一同探索雷射科技的無限可能!

【展覽資訊】

日期:2023年8月23日至26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1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攤位編號:P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