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3 TIMTOS展-岳崴科技提供您高品質的雷射切割與微鑽加工解決方案

【2023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現場直擊!】

來自全球各地的專業人士齊聚,見證最新科技、最前線的產業趨勢!岳崴科技作為ATOM微小徑鑽頭和UNIVERSAL雷射設備台灣總代理,展出最新科技代表作,提供專業服務和諮詢。本次展覽中,除了展出產品,日本專業技術團隊也現場解答和諮詢,讓您了解更多有關微小徑鑽頭和雷射雕刻機的技術和應用。攤位編號D0422,展期3/6(一)~3/11(六),時間10:00-18:00,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世貿一館,捷運搭到台北101/世貿站。來現場一起探索微小世界,創造奇蹟吧!

 

【探索微小世界,創造奇蹟】

可曾想過,一個小小的工具,可以完成那麼多驚人的創造呢?在這次2023TIMTOS的國際工具機展上,岳崴科技展出尖端科技與未來製造等新技術亮點,其中包括​ ATOM新製品​ Universal雷射切割雕刻機​ 光學模具製造用相關素材及刀具

首先介紹,「ATOM微小徑鑽頭」是一種精密的工具,適合用於微小加工領域,如電子產品、醫療器材等。它能夠創造極小的孔洞,並且有去屑功能,可以確保加工過程中不會產生殘留物。

超長鎢鋼微小徑鑽頭
這是一支超長刃鎢鋼微小徑鑽頭,倍徑比高達200倍!整支鑽頭是以鎢鋼一體成型製作而成,不僅加工精細,更具有極高的堅硬度,充分展現了我們極致的技術和專業。​
ATOM微小徑深孔鑽頭
這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加工技術,要求高精度的加工和高效的冷卻系統。這種鑽頭的直徑通常在0.5-2mm之間,而深孔的深度可以達到50倍以上的直徑,因此,製作微小徑深孔鑽頭需要極高的技術和經驗。​

 

ATOM中心出水微小徑鑽頭
這是由日本ATOM團隊推出的中心出水微小徑鑽頭。採用高純度鎢鋼材料製成,具有精確的中心出水功能,能夠在加工過程中保持良好的冷卻效果。
ATOM中心出水微小徑鑽頭
相比傳統的鑽頭,中心出水微小徑鑽頭具有更高的加工效率和更佳的加工表面質量,這得益於其獨特的設計和製造工藝。鑽頭頭部的超小直徑和加工精度要求非常高,並且需要使用尖端的機械加工技術和儀器設備來完成。​

「UNIVERSAL雷射雕刻切割機」則是一種高精度的設備,能夠在各種材料上進行精細的雕刻和切割,如塑膠、皮革、木材、玻璃等。

Universal Laser Systems雷射雕刻切割機
TIMTOS展會上詢問度超高的桌上型雷射設備

 

在2023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上,岳崴科技展出這些尖端科技與未來製造的結合,帶來更多可能性和機會。微小徑鑽頭和雷射雕刻機在工業製造、電子產品、醫療器材等領域中都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展出資訊】

展出時間:3/6(一)~3/11(六) 10:00-18:00

展出地點: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捷運搭到台北101/世貿站)

攤位編號:D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