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L.M.T_常見問題懶人包

Q:A.L.M.T這個品牌是誰? 以前怎麼沒聽過?

ALMT聯合材料的前身是大阪金剛石工業株式會社與東京超硬株式會社,住友電工集團分別在1937年和1952年開始收購兩家公司的股份,直到2004年完全收購兩家公司股權並合併為ALMT聯合材料株式會社。

 

Q:A.L.M.T的東西在哪裡生產?

ALMT有粉末合金事業部富山工廠,鎢鉬製品事業部和散熱片事業部

在富山及酒田工廠,鑽石製品事業部在播磨和淡路工廠,全品項在日本生產。

 

Q:ALMT鑽石事業部有販售什麼產品

A:鑽石事業部旗下有製作鑽石研削砂輪,修整輪,電着砂輪,UPC單晶鑽石車刀,PCD鉸刀,PCD成型刀,PCD銑刀,鑽石伸線眼膜等各種鑽石工具。

 

 

Q:請問交期多久?

A:標準交期約3個月,若有急單可再請協調交貨期程。

 

Q:岳崴科技台北辦公室是否有庫存供採購?

A:此為全客製化產品,無常規品亦無庫存,若長期交易客戶,可協調備庫助縮減交期,如有需要訂製,歡迎來電詢問。(02)2632-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