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TOM_常見問題懶人包

Q:我想要客製特殊規格的鑽頭

A:可以。只要給我們圖紙,待日本ATOM原廠確認製作方面沒問題時,即可報價,並會附上正式的特規圖面。

※特規鑽頭交期約1-2個月不等。也可申請鑽頭的刃長追加工等等,交期會比整支生產的快1-2週工作天。

 

Q:我手邊有一個很特殊的材料,能不能請你們協助測試看是否可以加工?

A:可以。只要提供材料,我們會將材料寄至日本ATOM原廠,測試加工後提供數據

※日本測試機台及人手有限,平均每次測試時間約1-2個月左右,若有急單還請多加評估。

 

Q:是否能提供建議的加工條件?

A:可以。我們的型錄內都有附上建議的加工條件,但每件加工品條件皆不同,最佳條件需依實際狀況斟酌調整。

※日本的加工數據較為謹慎,僅供參考,若對內容有任何疑慮皆可提出,我們會回饋給日本原廠。

 

Q:ATOM鑽頭材質?

A:ATOM的鑽頭以及銑刀是用整隻鎢鋼一體成形做出來的。

素材皆採用日本或歐系品牌。塗層採用日本的TiAlN(氮鋁化鈦),唯一一間工廠位於日本宮城縣。血統純正的”MADE IN JAPAN”。

 

Q:ATOM的品項、規格有多少?

A:ATOM最大特色就是規格眾多!

既有標準品就多達6,000項以上,其中包括,短刃ADRS、標準刃ADR、長刃ADRL、中長刃ADRSL,可以依照要求去選擇刃長,其中又以直徑3.0mm以下的微小精細鑽頭為主要強項,最小規格目前可以至0.02mm。

 

Q:ATOM的庫存交期要多久?

A:岳崴科技在台灣備有ADR及ADR-SV自Ø0.02mm準備到Ø1.00mm庫存,每0.01mm一個標準尺寸庫存,交期2天以內,而日本庫存交期為14天內。